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喜歡棒球的我們,都要很用力啊!

說實話,我覺得這篇影片還滿屌的。
他們可能也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掀起這麼大的波瀾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厲害,很有組織,很熱血啊!
我是聽不懂他們在唱甚麼啦,可是我很喜歡他們


比起一些鳥蛋賣弄心機想要得到人家的目光,又么鬼假細意
想吃還要人家餵,搞得好像"不是我要吃喔,是你要餵我的"
也有些人會說這些:
要夠聰明!抓得到老闆在想甚麼,搶先一步做好就是成功之道!
 我只是跟老闆保持良好的social關係!跟他一起出去吃飯打球吊馬子,甚至跟他玩一樣的相機和小摺,這一切都是為了跟老闆保持良好的social關係啊!
一切一切的面具都會在熱誠下融化的,不管你面子做多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ell,他們真得很酷ㄝ
我想到跟尉家鳥去看球,我加油加得很用力結果被他青,還說很丟臉叫我小聲一點
但就是喜歡啊!
用力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吧!
要是連自己都沒有勇氣面對這個事情的話,總有一天它會離你而去的。愛情也是一樣啊~(茶~)
可是,中華職棒的球員們啊,我們很用力支持你們
該建立的後援系統文化環境市場機制,我們很用力的在run
你們也要很用力的打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