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熱血...??

人生不會那麼如意的。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。

承認自己不是個打球的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。

所以我很用力地抓住青春的尾巴,期望在腰斷掉以前弄個球隊打打球。
在眼睛還看得到時,每一場LaNew/Lamigo的比賽我都不想放過。因為我知道我打不出全壘打。
職棒球員的表現應該是讓看球的球迷驚嘆道:這就是我們無法做到的事啊!請連我們的分一起加油吧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OH桑
但我很努力地練習,卻依舊無法達到國小棒球隊的水準時
這就不叫做熱血了,這叫做無法認清自己的本質
既然如此,那我就在我擅長的領域裡更接近你們一點,即使只有一點點
不斷不斷地接近你們,這才是我的熱血。

不要跟自己過不去,時機總是會來的。

也許陽機隊打過來的時候我剛好在睡覺也不一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