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我們叫做摸力隊

2011.04.24    摸力隊第一次春訓
很開心,我終於加入了一支球隊,叫做摸力隊。
我的好兄弟跟我說:欸,你讓我整個熱血起來了ㄝ。
就在今天我們終於把一個球隊基本的10個人都湊齊了。
摸力隊正式成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王牌,你在想甚麼啊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球隊要有一個精神,才會有一個team的樣子。
兄弟象的精神是恰恰;統一的精神是嘟嘟;Lamigo的精神是鋒哥
這些球隊都有一個樣子,打起來有他們的風格,也許我無法以文字描述,但我可以感受到哪裡不同。
這就是球隊的精神。
既然都叫摸力隊,我們的球隊精神領袖是她:
我的乾女兒小Molly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實,剛開始說要組隊是因為我想參加高雄市理事長盃慢壘賽
我想在30歲以前打個全壘打來慶祝。
但是說要組隊談何容易呢?連名都沒有報成就夢想破滅了。
說老實話我當然很。失。望。啊!
事後想想,臨時組一個鳥鳥隊去被人家電,我也不過是利用大家來達成自己的夢想。
這麼自私的事情我不想做也做不到。
而且戰績不是我的重點,畢竟我們又不是湘北
打全國大賽那種事情留給櫻木花道,健康快樂留給我們吧!
能夠跟好兄弟一起打球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
我們就是摸力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